偷得浮生半日闲

妇联盾铁剪辑(原片) 这次真真的是盾铁 

ps:对妮妮有私心我是真的

P1:  妮妮让我心动的瞬间 骚包的自带bgm登场时 年轻人一样戴着卫衣帽子呆萌扭头时 侧脸可爱的翘了发时 勇敢无畏时 拉风时 总之睫毛精翘臀大眼双眼皮哈哈哈 戳中本命红心

P2:  印象中应该是俩人初次正面杠上(当时可能是群杠) 结果一个爆炸妮妮就不嘚瑟就懵了哈哈哈 乖乖的听了Cap的话

P3:  以为妮妮没气儿了紧张坏一众肌肉块儿了 尤其还特写了Cap的小眼神儿 妮妮死里逃生后又自动开启了贫嘴模式(PS:最后那张是妇联1妮妮被绯红女巫影响心智产生幻觉 一圈儿人都凉了 尤其看到Cap盾也碎了 妮妮最是心痛)
P4—P5:  连着观看模式  哈哈哈哈哈这个绝对看一次笑一次 脏话梗被玩儿坏了好几次 正正直直的Cap恨不得要挖坑埋头 结果妮妮贼兮兮的又转移话题了

P6:  这还有什么可说 其实从头到尾他俩意见不一过很多次 但是Cap信念坚定 也在潜移默化影响着 鼓励着会有逃避 把损失减到最小想法的妮妮 生活中有这样的人一起做事也会很nice吧

P7:  正人君子的Cap听到这个脸色又沉了哈哈哈 妮妮又是飞快的一个解释

P8:  大锤锤高空飘过~ 没错 尽管锤哥站在中间 可人家统共就说了没几句 你一言我一语的都是旁边儿这俩在贫 看到那个神逻辑那瞬间我先是懵了然后狂笑 这俩活宝啊 尤其Cap遇到妮妮之后越发会开玩笑了

P9:  嗯 Cap主动 我会想你的 如此


评论(4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