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得浮生半日闲

狮系男友11(锤基)

从小糖吃到大糖到上高速 我的天

Arashi:

10 


11


 


邪神的美食更新并没有因为他有了追求者暂停。


找他写商业稿件的人依旧在轰炸他的邮箱,找他做测评的城内新店也大排长龙,所幸忙碌一天之后,MjoMjo上会有人发来一句问候。


Thor虽然是嘉城人士,却对约城的天气了如指掌,像母亲一样叮嘱Loki穿衣保暖,偶尔还会让Loki帮他选明天的穿搭。然而他的衣服不多,配来配去仍是那几个样子,Loki现在逛商店便会帮对方留意合适的衣物。


希望Thor能够领情。


 


“……Thomas别闹……”昨晚熬夜写稿,Loki感觉脸上尽是毛绒的触感,不得不把手伸出被窝,推搡那个烦人的猫脑袋。黑猫不乖地叫了几声,用尾巴挠着他的脸颊,Loki愤恨地睁开眼睛,看到放在床边的手机屏幕正亮着。


“Shit,谁这么早给我打电话……”Loki无视了现在已经是早上十一点,慢吞吞地拿起手机,滑到接听键。


“喂,您好,您定的外卖已经送到XX街道,请问要给您放在哪里呢?”


什么……外卖?


Loki脑袋晕眩,根本不知道这个外卖从何而来,他疑惑地说:“我没有定外卖。”


“跟您核对一下,姓名Loki,电话号码是……”外送员热情地看着订单跟他陈述道。


Loki一听,这些信息都对,难道是Wanda给他定了外卖?然而不论如何,不能让外送员干等着,他尴尬地说:“那你送到这个地址来……”


接到这通电话Loki彻底睡不着了,他坐起身,抓着Thomas把他抱到与自己视线平行的位置恼恨地揉了一顿猫,直到Thomas咬了他一小口,龇牙咧嘴试图去整理脑袋上炸开的毛,Loki才放过他,把猫赶下床,悻悻地起身。


不到十分钟门铃便响起,Loki穿着睡袍,从卧室赶去开门,好在房间里开着暖气,不然他一定会冻感冒。


外送人员非常客气地收下小费离开,Loki提着一袋食物不禁头大,这……这是早午餐?两人份的?肯定不是Wanda,她知道具体地址,唯一送他回家又没有进过家门的只有Thor了。


Loki把外卖放到桌上,小心地拆开外包装,盒子上的商标很熟悉,好像是Thor很久之前发的“今秋约城最流行的餐厅”榜单上的,Loki也推荐过这家的意面。


一拆盒,一盘蛤蜊意面,一杯咖啡,一条面包。


Loki站在桌边拍好照片,Thomas似是闻到香味,殷勤地爬到餐桌上,Loki用手抵着猫脑袋,“不行,这是我的。”他咬着下唇,脚趾欢快地踢着地毯。


 


 


三分钟后Thor播来视频电话,Loki让手机倚靠在花瓶边,一接通便看到Thor面前同样摆着一份蛤蜊意面,金发男人玩味地挑眉道:“我以为你没收到。”


“嗯哼?”Loki伸出舌尖,舔掉黏在唇峰上的汁液,眯眼道,“如果我在外面工作,这份午餐就浪费了。”


“好问题,那就送给外卖员吧。”


Loki嫌弃地瞪他一眼,就算财大气粗也不能这样浪费,Thor是什么毛病?然而金发男人只当他是害羞,不知道Loki正在心里疯狂吐槽着。两人吃着同款意面,通话界面就这样开着,他们虽然是异地恋,但此刻Thor就像在他身边一般。Loki甚至能听见Thor吃面时发出的声响。


“怎么了?”Thor看到Loki眼角眉梢的笑意不禁好奇,“难道不好吃?我查了一下你附近能送外卖的店铺,这家评价很高。”


这男人真有趣,想给他定外卖,却不肯直接问他地址,拐弯抹角地送到那天他们分别的地点。Loki喝着咖啡,但他的确感到惊喜,也很高兴Thor这样做。


“真抱歉我不知道嘉城哪有好吃的餐厅。”Loki哼唧道,“你不上班吗?”


“今天是双休日,你忘了?”Thor不得不提醒道,他比Loki吃饭速度快,目前基本已经空盘。


Loki的职业不需要按时上班,他愣了半秒,反应道:“噢,想起来了。所以你周末打算做什么?”


Thor把外卖收拾好,耸耸肩道:“工作上有点事要处理,可能得在家加班,晚上朋友家有烧烤聚会……对了,我收到你寄给我的快递了。”


噢,是有这么一回事。Loki努力回忆了几秒钟,前几天他和Wanda出门逛街,见到一套特别适合Thor的休闲装,Loki当即问清Thor常穿的码数把东西买了下来,不过因为那家品牌的店员一直说自家码数偏大,Loki认为他们应该穿差不多大的裤子,便只按自己的码数买大了一个号。


基佬情侣就是有这个好处,买衣服时可以帮对方试试。


 


“怎么样,合适吗?”没想到快递这时才到,Loki一边诅咒联邦快递的速度,一边期待Thor穿上那套衣服的样子。


“嗯……码数不太对。”Thor苦恼地笑道,“嘉城也有这家店,我明天出门去换一下码数就好。”


“啊?是上衣小了吗?”Loki皱起眉头,疑惑地问,“不可能,上衣已经比我的尺码大了两个号,是店里最大的,你的肌肉怎么会这么大?难道你在常穿的码数上撒谎了?!”Loki瞪了Thor一眼,目光飞快地扫视视频里Thor的上身,今天他穿着灰色的卫衣,头发没有扎起,散在肩膀上,一副居家的模样,依旧帅得令人窒息。


“不不不。”Thor摇摇头,哭笑不得地清清嗓子,尴尬地说,“不是上衣,是裤子。”


Loki更疑惑了,“那更不可能,我们身高差不多。店员说他家号码偏大,我穿着也松,你怎么会嫌小?”


“呃,我长胖了?”Thor眯着眼睛试探道。


“你……是大腿紧、不够长还是其他原因?”这次购买事故让Loki很受挫,他一试再试,根本没想到给Thor买的第一份礼物会出问题,他气得耳根泛红,瞪着Thor,一定要他给出理由。


Thor扶额,不知道要怎么解释比较好,他见Loki实在坚持,只能说:“裆部比较紧,不太舒服。”


“……不可能。”Loki斩钉截铁道,“一定是裤腰那边小了,和裆部没关系,我穿着不觉得紧……”他自顾自说着,回头看到Thor玩味的眼神,Loki不禁背后一凉,“你认真的?”


Thor忍住笑意,支撑下巴看着呆住的Loki,“嗯,你买小了,宝贝。”


“……”Loki挑了挑眉,半晌没回过神来,他咽咽口水,揪着睡袍的一角,昂起下颌道,“证明一下。”


TBC

评论

热度(21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