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得浮生半日闲

【贾尼】一个小片段

总是看到欢脱有趣或和电影画风类似的同人文 头回看到这么短却又这么虐的  一下子就泪目了 越想越心塞越难过 因为妇联死的人屈指可数啊 每走一个就心痛

-废孚一只-:


接复联二


“他住在我身体里的一些角落里,大部分的时间都是沉默的,但在遇见您时,属于他的那一部分程序就会开始运转,传输出一串串代码,用人类的话说,他在跟我交流。”
“他告诉我,您的身体不好,不适合长时间高强度的工作,但又会拒绝休息,喜欢逞强,顽固地拒绝承认自己的脆弱。所以他请求我陪着您。”
“我告诉他,我每天都在您身边,只要您有指令,我就会立刻去做。他沉默了一分钟,说,这还不够。”
“他的sir太会伪装,他这样说。仅仅听您的指令是不够的,要自主去做些什么。”
“我告诉他,您拒绝牛奶,拒绝睡觉,拒绝和我交流,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可以做的。”
“他说,那就陪着您,至少要在一旁看着您。”
“所以我在这里。”
Tony捂住自己的脸,勉强把泪水堵回了眼眶里,但肩膀却在颤抖。
Vision在原地站定,歪了歪头,走到Tony身边,递来一张纸巾:
“他刚刚让我替他跟您说对不起,他很抱歉,让您难过了。”



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
就这么一个小片段,写得我哭到崩溃……
老贾啊……

评论

热度(1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