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得浮生半日闲

扑倒怀里时我的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下来了

大圣的尾巴呀:

1.觉得星爵被全网骂真的好冤啊。既然博士选择的那唯一会成功的那条路里这一切都是必然,那么包括星爵的行为也是必然啊。换句话说,如果他不动手、一半人不死掉,那么这一条路也就不会成为胜利的那条路了啊。
所以不管他是不是真的冲动,都没有理由骂他啊。😂正是他的行为,构成了唯一会成功这条路的一个必要环节。

2.以及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。
奇异博士在独立电影里打多玛姆的时候,就是经历了很多个结局,一遍一遍死亡。
这次在复联3里,他经历了1400605次结局,只有一次胜利。
也就是说,他为了寻找胜利的途径,独自承受了1400604次死亡。
……
想通这个点的时候内心暴风哭泣。

3.刚刚群里基友发了一个图,就是外网有网友发的,为什么所有人都是毫无知觉地直接化成灰,而只有小虫会在化灰说“Mr.Stark, I feel not good.”是因为他有蜘蛛感应。所以别人没有任何感觉,而他就连死掉的时候,也是觉得难受的。
最后扑到铁人爸爸怀里的时候,Peter带着哭腔说“Please, I don't want to go.”
而他只是一个16岁的孩子啊。(*꒦ິ⌓꒦ີ)

图一源:眠狼大大
图二图三源:大概……外网截图?

评论

热度(112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